南海站领导班子春节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南海站站长甘维明、党委书记张镇迈、副站长蔡勇带领工会干部赶赴海口、陵水、三亚、琼海四地,拜访慰问在职、退休职工,带去新春的关心和节日的祝福。

  在退休职工的家中,站领导详细询问退休职工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近况,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南站工作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南站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并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站领导班子给老同志们送上了慰问金,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南站的发展献言献策。

    

  在三亚站和南海实验基地,站领导班子关心并感谢两站在职职工一年来的认真工作和辛勤付出。特别是面对疫情的骤然来袭,一站三地职工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保证了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正是每个职工的点滴付出,合力促进南站2020各项目标的圆满完成。

  在南海实验基地,恰逢张仁和院士在基地出差,站领导邀请张院士一起与南海实验基地职工进行了座谈,并向基地一线职工送上春节慰问品与新春的祝福。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南海站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是各方付出和支持、团结和协作的结果,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为“十四五”南海站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