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站第一届“同心同力,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为了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促进南海站职工的身心健康,搭建年轻科研人员交流展示的平台,2021年11月11日,在南海站工会的精心策划下,站内第一届“同心同力,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前,经过精心备战的队员们铆足干劲,信心满满,热情高涨地做着热身运动。赛中,大家两两组队,男双、女双、混双共二十多名队员轮番上阵。每组队员认真部署作战技术,沉着应战,不畏强手,积极跑动,奋力扣杀,越战越勇,展现出勇于拼搏的劲头。

   随着人才队伍的不断扩充,南海站注入了越来越多的年轻力量、新鲜血液。本届羽毛球比赛,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身体、丰富文体生活,展示自己、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部门间、同事间的沟通了解,充分展现出南海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神风貌!

    

   

  赛场剪影

    

  颁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