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南海站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5月25日南海站第二党支部在陵水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陵水县苏维埃政府和陵水县苏维埃农民协会旧址。

 

(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陵水苏维埃政府旧址前合影)

陵水苏维埃政府是全国第一个由少数民族参加建设参加管理的县级苏维埃政权。馆内全景式展示陵水县苏维埃革命斗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和新时期陵水的新变化。

 

参观陵水县苏维埃农民协会历史

陵水县苏维埃农民协会旧址(顺德会馆)是一座建筑形制较完善、结构牢固、风格独特的清代会馆,它是陵水县现存时代最久的古建筑,农会在这里成功组织了多次农民运动,其对于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增强了党性,明确在新形势下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时刻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南海实验基地和三亚分站科研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