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研究站组织职工参观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精神,11月29日南海站党委组织海口本部职工前往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下简称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警示教育基地位于海南省海口监狱院内,由综合楼和外场景观组成。南海站职工与其他参观单位同志一起来到二层警示教育展厅,甘维明站长作为南海站代表与其他单位负责人共同敲响铸铁警钟。

  展厅内严肃警醒的浓厚氛围,电网、铁窗、高墙背景设计,以及寓意深刻的教育模型,处处体现 “警醒、警示、警觉、警惕、警戒”的教育主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6个案例展区,并配有忏悔书展柜、声控手控多媒体宣传教育系统、情景教育演播厅和若干警示教育造型。警示教育基地涵盖面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综合体,是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海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提供了有力保障。随后,来到一层多功能厅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听取服刑人员现身说法,发人深省。

   

  参观职工表示,此次在警示教育基地的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创新,是一次心灵的震撼,更是一次党性修养的提高,人人应该时时刻刻严守道德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