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祝贺李朝万同志入选2022年度中科院技术支撑人才项目

  为促进各类人才队伍协调发展,中科院组织每年遴选50周岁以下工程技术类或技术能手类中青年骨干人员给予支持。经单位推荐、院人事局组织选拔,我所高级实验师李朝万入选2022年度中科院技术支撑人才项目(技术能手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国之战略重器的试验制造,关键核心技术的实现突破,离不开一批具有突出创新技术能力、精湛技艺的卓越工程师、大师级工匠和高技能人才。希望全所技术人员能够坚持专注的态度、精准的要求、创新的理念、完美的追求,不断精进技能,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科院技术支撑人才项目旨在加强技术支撑人才队伍建设,保障我院科技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重大成果产出。项目分为工程技术和技术能手两类。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官网http://www.ioa.cas.cn/zhxw/202301/t20230117_6601123.html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