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研究站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2021年7月29日,南海研究站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海口召开。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倪宏、人力资源部孙阳出席会议。南海站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阳同志主持。

  会上,倪宏书记宣读了声学研究所关于南海研究站新一届领导班子任命的决定:聘任甘维明同志为南海研究站站长,聘任黄彤同志为南海研究站副站长,聘任薛洪燕同志为南海研究站副站长。

  倪宏书记充分肯定了南海研究站上一届领导班子取得的成绩,指出南海站在上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攻坚克难,各项事业取得了蓬勃发展。南海站全体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科院及声学所各项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在科技创新能力、人才队伍结构优化、平台和基础设施建设、党建和文化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不俗成绩,感谢南海站上一届领导班子和全站职工的辛勤付出。

  同时,倪书记也寄语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明确要求和希望:一是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带领全站职工进一步明确南站使命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优势长板,把南海研究站发展推向新的台阶。二是做好顶层设计和谋划布局,做好“十四五”规划,突出特色;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不忘初心,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三是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用好中科院和地方各项人才政策,引进、稳定、用好各类人才,培养后备年轻人才,为研究站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四是坚持党政密切协作,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严于律己,团结协作,不辜负声学所和南海站全体职工的殷切希望。

  倪宏书记发表讲话

  甘维明同志带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对对声学所领导的信任和南海站全体职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任领导班子为南站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甘维明同志表示,将一定不负重托,尽心尽责,坚定信念,恪尽职守,带领新一任领导班子和广大职工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科院、声学所重大决策和部署,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共同开拓南海站新的局面,为南海站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示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力以赴做事,全心全意做人,精诚团结,齐心协力,抓住南海研究站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出更大的贡献,不辜负声学所领导和南海站职工的信任。

  甘维明同志发表讲话

 

  黄彤、薛洪燕同志发表讲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