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南海研究站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为贯彻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爱国、爱海南、爱家乡、爱家庭”卫生健康大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4月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南海研究站站长甘维明、副站长蔡勇率领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海达社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行动。

  党员干部职工们手持扫把、簸箕等清洁工具,对落满枯叶的街道、绿化带等进行清扫,用夹子夹出石板裂缝等卫生死角中的枯叶、杂物,最后用垃圾袋把所有的垃圾收集起来统一处理。在大家的努力下,垃圾杂物清扫一空,社区环境变得整洁干净。

  “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是长期性、日常化的卫生行动,本次卫生大扫除的成效让大家对它的内容和重要性有了新的认识,也调动了大家对之后将定期开展的大扫除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南海站将在站领导的带领下,继续响应号召,建立常态化工作制度,推动“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深入开展,同时定期组织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树立卫生健康理念,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同时也为推进全省人民“双创”工作、创建海南健康岛、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站长甘维明、副站长蔡勇带领职工进行卫生清扫

   

   

  南海站组织开展“四爱”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