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研究站领导班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职工

  在2020年春节前夕,南海研究站站长甘维明、党委书记张镇迈、副站长蔡勇带领工会干部走访慰问退休患病职工,传达了南海站全体职工的关心和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站领导班子来到职工家中,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并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南海站今年科研发展、团队建设等情况,听取了老同志对南海站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站领导班子衷心感谢老同志们一直以来为南海站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好身体,也希望他们能够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南海站发展,为南海站健康发展献言献策。最后,站领导班子给老同志们送上了南海站的慰问金,传达了新春的美好祝愿和诚挚问候,让他们充分感受南海站对老同志的关怀。

  一声祝福,一生关怀。老同志们纷纷对南海站领导班子长期以来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南海站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发展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