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研究站召开新一代ARP系统宣贯培训会议

  为了进一步推进新一代ARP标准版系统部署实施工作计划的落实,2019年10月21 日,南海研究站召开了新一代ARP标准版系统部署实施宣贯会议。海口本部职工,陵水试验站、三亚分站的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ARP系统管理员叶华东同志首先介绍了新一代ARP标准版系统的发展历程、应用前景以及系统优势等总体相关情况,并对科研项目模块功能和操作使用做了详细介绍。综合办公室主任薛洪燕同志从人力资源模块的功能以及用户的使用方面展开了生动有趣的介绍,并通过实时界面对模块中各个功能进行逐一演示。负责科研条件模块的张婷婷同志通过引用实际案例对科研条件模块的功能和操作进行介绍,并结合常见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和答疑。让职工们对新一代ARP标准版系统的功能及相关操作有了基本了解。

  最后,南海研究站副站长蔡勇同志总结了本次会议的内容,指出新一代ARP系统建设和部署是院“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的一项重要任务,并鼓励职工使用新一代ARP标准版系统,进一步促进办公系统的智慧化、协同化、共享化,不断推进我站信息化工作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