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研究站开展慰问南海实验基地职工活动

  2019年9月10日,中秋前夕,南海研究站党政领导班子及站工会相关人员前往南海实验基地慰问基地职工和联合值班合作单位的同志,并送去了节日祝福。

   

  慰问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站领导班子与南海实验基地职工、合作单位同志亲切交流,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感谢他们在实验基地的坚守和付出,深入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情况,并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亲身经历过南海实验基地翻天覆地变化的同志还分享了基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点点滴滴。在中科院声学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南海研究站全体职工始终牢记使命、十年磨一剑,面对困难坚忍不拔,实验基地从“昔日荒海滩”变成“今朝科学苑”,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秋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是幸福团聚的日子,但南海实验基地值班的同志们将坚守岗位,正是他们这种为“大家”舍“小家”,将“小家”的幸福与“大家”的发展紧密相连的奉献精神,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海站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