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家风廉政教育 筑牢理想信念道德防线——南海研究站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根据中共海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强化纪律意识,树牢理想信念,2021年7月14日下午,南海研究站党委组织海口本部党员到海南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位于海南省档案馆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档案展览,用248件档案资料展示了不同历史时期的34位优秀共产党人,特别是老一辈革命家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一封封珍贵的家书,一幅幅档案图片,穿越时光,还原历史,真实反映共产党人的家风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突出体现共产党人在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先进性,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与道德风貌。学习了解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故事,家风关系着党风、政风和民风,绝非小事、私事和家事。

   

   

  现场的党员安静聆听、驻足细览、凝神思考,参观学习后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作为榜样,培育良好家风,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