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南海研究站参加省直机关第二届 “团结·和谐杯”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响应省直机关工委推进党建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号召,丰富单位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团队协作精神,11月7日至8日,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南海研究站副站长蔡勇率领南海站运动员参加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第二届“团结·和谐杯”职工趣味运动会。

  根据比赛的设置和参赛职工的自身特点,南海站选择了趣味运动会中的“五绳拔河”和“趣味跳绳”两个项目,并组织大家积极“备战”。

   

  11月7日上午九点,南站参赛队伍按时抵达了参赛地点——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队员们斗志昂扬,摩拳擦掌,自信满满地准备迎战接下来的小组赛。

   

  “五绳拔河”小组赛的第一场,由于经验不足的原因,南站拔河队惜败于对手。但队员们没有因此气馁,大家相互鼓励,不断回看上场比赛录下的视频,找出不足,并观看场上其他参赛队伍的比赛,总结经验和方法。终于,在接下来的三场小组赛中,南站拔河队取得连胜,成功小组出线,进入十六强。

   

  跳绳小队也“不甘落后”,在下午的“趣味跳绳”小组赛中以124个的成绩进入十六强。

   

  尽管两支小队在第二天的晋级赛中失败,但是参赛队员们依旧觉得获益良多,笑言明年再来一战! 

  在本届运动会中,南海站参赛队员们发挥了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南站精神”,不断挑战自我,赛出成绩、赛出水平,同时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也得到了加强。在之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发扬南海站的优良传统,砥砺前行,为国家海洋科技的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