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研究站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春风采”主题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201942829日,南海研究站组织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呀诺达”热带雨林文化区素质拓展活动。

“呀诺达”热带雨林文化区美丽风光

“踏瀑戏水”拓展活动风采

“踏瀑戏水”拓展活动设置在呀诺达雨林纵深1.2公里、落差200米的梦幻谷中,急流、怪石、瀑布、巨树等构成了一个令人热血沸腾、几欲征服的神秘地带。大家穿上草鞋,戴上头盔,在教练的带领下溯溪而上。一路上,队员们乘飞索穿越深潭,踩浮桥渡险,爬绳网,过绳桥,徒手攀绳踏瀑布,“过五关斩六将”,在与水石的亲密接触中,体验飞瀑戏水的刺激和乐趣。欢声笑语荡漾在潺潺溪流中,加油鼓劲回响在茂密山林间。活动中,女生不畏困难,展现巾帼风采,男生活力十足、互帮互助,展现团队协作精神。

  最后,登顶的欢呼和喜悦冲淡了每个人的疲累,大家都为自己经受重重考验坚持到顶的表现感到骄傲,为团队感到自豪!

  “传承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活动激发了南海站青年科研骨干积极向上的精神,展现了南海站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青春,是做不完的考卷,让我们向青春致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