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永相传 吾辈当奋进——南海研究站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南海研究站党委在海口本部、陵水、三亚三地分别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一支部党员收看

  

  二支部党员收看

  上午八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拉开序幕。天安门广场上,仪仗队迈着整齐铿锵的步伐,100响礼炮声响彻云霄,望着徐徐升起的五星红旗,此时此刻,每个中国人都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纵使筚路蓝缕,一路艰辛,但在党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克服了重重困难,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将朝下一个百年华章大步迈进。

  习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回望百年征途,坚持已被历史证明的正确的信念和方向,砥砺前行。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难、风雨如晦之时诞生,在救亡图存、民族复兴的道路上不断成长,如今,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下一个百年,我们无惧风雨和挑战,整装待发!

  一百多年来,中华民族的每一寸前行,党的每一步前进,都离不开一代代先辈无畏燃烧的青春和热血。如今这薪火已传到吾辈手中,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科研创新领域不断奋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大会结束后,南海站一支部组织为七月份入党的党员们过政治生日。和党一起过生日,这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激励,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