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站“琼陵声科”科学实验船正式交付使用

  2019年12月17日,中科院声学所南海站“琼陵声科”科学实验船在南海基地正式交付使用。南海站站长甘维明和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范焱强在南海研究站、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华洋海事服务有限公司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顺利完成交接工作,同时参会代表就“琼陵声科”号在之后的使用、管理和维护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上,甘维明站长作了总结发言,甘站长从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建设、船舶人员管理、船舶的运行维护及应急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希望南海研究站船舶管理团队能够精诚合作,通力配合,使实验船在平台建设和科学实验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琼陵声科”科学实验船是声学所“池、湖、海、船”科研支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所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撑。它将作为南海近海试验科研工作的移动平台,完成南海区域的各项试验调查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