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项目业务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南海研究站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第一个水声研究站。南海研究站包括海口本部、三亚试验站、南海实验基地,目前主要从事海洋声学、水声工程、网络新媒体技术等方面研究开发工作。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条件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发展。建站六十年来,多次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成果奖,为我国水声事业发展和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推进声学所南海站的科研发展,吸引和凝聚优秀人才,本着“按需设岗,按岗聘任,竞争择优”及“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就南海研究站实验项目保障管理岗进行公开招聘。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外场实验项目技术服务及条件保障业务的管理工作。

  2、负责跟踪实验项目技术服务及条件保障合同的签署及合同履行过程的管理。

  3、根据客户单位任务需求,做好现场协调及管理,保证服务质量。

  4、负责科研实验设施设备的操作及日常管理工作。

  5、做好业务核算管理工作,建立并维护现场各项业务开展过程的原始记录,及时完成项目实施过程的现场费用报表统计,汇总业务年、季、月度统计报表。

  6、制定业务管理制度,推动业务工作的流程化、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建设。

  7、收集客户单位外场实验项目潜在外购服务需求,制定技术服务及条件保障能力建设计划,根据业务开展实际提出建设需求及方案。

  二、任职要求:

  1、物理、数学、海洋、电子、机械工程、科技及管理相关专业均可。

  2、优秀的语言表达与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好的文书功底。

  3、学习能力强,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及自我心理调节能力。

  4、以岗位工作为重,能接受周末加班。

  5、有相关工作经验及具备科技英语能力者优先。

  三、相关待遇:执行声学所南海站同类岗位同等待遇。

  四、工作地点:海南省三亚市。

  五、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月31日。

  六、应聘者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招聘邮箱,面试时需提供下列书面材料:

  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个人有效证件复印件;

  ②其他能够反映应聘人水平、能力或业绩的材料。

  七、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63号

  招聘邮箱:zkysxsnhz@163.com

  电话:0898-685423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