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站召开2020年度科研经费管理制度宣贯会

  2020年12月28日,科研科会同财务科组织召开了科研经费管理制度宣贯会。南海站党委书记、副站长张镇迈,副站长蔡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科研人员等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勇副站长主持。

   

  科研经费制度宣贯

  宣贯会上,蔡勇副站长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资金管理办法、海南省财政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等九项科研经费管理制度进行了宣贯;科研科叶华东就南海站现行和亟需修订完善的科研管理制度与科研相关保密管理制度进行了介绍,重新梳理了科研管理制度建设体系。

  本次宣贯会重点围绕项目申报、项目实施过程中科研经费预算编制和科研经费使用等主要问题进行宣贯解答,为后续项目申报和实施的科研经费的规范化使用与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现场交流讨论

  会议以现场宣贯讲解和答疑讨论的形式进行,大家深入积极交流互动,增强了制度宣讲效果。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熟悉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制度,为有效指导今后科研工作起到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