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研究站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签订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

  为落实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发展海洋环境立体观测技术,推动科教融合,服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2020年12月16日,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南海研究站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以下简称“热海院”)签订“南海海洋环境立体观测联合实验室”共建协议。

  南海站和热海院将在项目合作、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海上试验、能力建设、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积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技术、研究条件与基础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南海海洋环境立体观测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是南海站为落实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紧跟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步伐,为推动海洋环境立体观测技术不断进步,促进科技、教育、产业协同发展,为实现高端海洋装备与南海大数据的行业运用,而发挥自身优势,加强院校合作,不断开拓创新的实践,将为南海站未来的快速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