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研究站召开工青妇大会

  2021年8月30日,南海研究站召开工会换届大会、团委成立会议及女职工委员会(妇委会)成立会议。南海站站长、党委书记甘维明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副站长薛洪燕同志主持。

  

  按照议程,会议通过选举,分别产生了南海研究站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共青团南海研究站第一届委员会和南海研究站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妇委会)。

  最后,甘维明同志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职工全面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大会进一步完善了南海站群团组织架构,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工青妇群团的作用奠定了基础。

  甘维明同志对新一届工青妇组织提出了殷切期待:希望工、青、妇委员会牢记组织宗旨,结合南海站实际,全面履行各项组织职能,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抓好自身建设,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南海研究站实现跨越式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