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站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南海站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3月30日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红主持,主要学习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2021年两会主要精神和通过支部年度学习计划。由于二支部地处两个不同的地方,且现阶段多位党员正出差参与重要项目的实施以及出海等,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共9位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伟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明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二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三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习总书记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的重点及要达到务实求效的具体要求。王伟红同志在领学的同时要求支部的党员同志要带头充分用好红色资源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方面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支委委员王林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两会主要精神,重点介绍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关于科技及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要点内容,并号召党员们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传承南海站老一辈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精神,在海洋经济领域和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发挥南站应有的作用。

  会上,其他党员们也分享了各自学习的心得体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