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园添绿 庆百年华诞”——南海站组织庆祝建党100周年植树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

  作为南海站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第一站”,同时也为提升实验平台绿化环境,3月29日,南海站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职工代表前往南海实验基地,开展“为家园添绿 庆百年华诞”植树活动。

  挖坑,放树,覆土,施肥,浇水。随着大家有条不紊的动作,一棵棵小树苗屹立在道路两旁,随风轻摇的牌子书写着大家对南站、对家乡、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筑梦南海,汇智聚力,共创未来。

  祝愿党的事业永远枝繁叶茂、生生不息。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

  

 

  南海站站长、党委书记合力植树

    

  “垂荫当覆地,耸干会参天”,暖阳下,微风中,小树苗茁壮成长,为南站、为海南、为祖国增添一笔笔新绿,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南站人的祝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