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研究站召开案例通报会

  2021年1月13日,南海研究站在本部八楼会议室召开案例通报会,会议由南海站党委书记、副站长张镇迈同志主持,南站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镇迈同志向与会同事强调,召开此次大会,是根据所里统一部署,为落实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严肃纪律,强化全站人员廉洁从业意识和法纪观念,以案例为鉴,增强底线和红线意识,从而保障“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随后,张镇迈同志和南海站副站长蔡勇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了文件内容。

   

  最后,南海站站长甘维明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第一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守好廉洁自律的“红线”;第二要加强日常管理,压实各级责任,党委、法人、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课题负责人要承担职责范围内相应责任;第三要进一步加强内控工作,梳理规范制度体系,形成长效机制,各部门贯彻落实制度规定,规范完善相应流程,进一步加强对风险点的把控和监督。甘站长表示,要切实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为南站的未来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