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典型案例,强化反腐倡廉意识”——南海站第二党支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9月30日,南海研究站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线上“学典型案例,强化反腐倡廉意识”主题党日活动。由于疫情还没完全结束,并且几名党员要出海试验时间较紧,为避免聚集,优化防护,支部决定本次活动继续采取线上方式开展,组织党员同志通过微信工作群学习贪腐案例、忏悔记录,学习相关党纪法规等,强化大家反腐倡廉意识。

  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了涉及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等单位的违法案例及相关忏悔录,并结合这些案例和忏悔录的时评和剖析,进一步学习相关的党纪法规。

  通过学习和讨论,各位党员一致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我们现在各方面的条件有了很大的改善,但同时也要看到,当前市场经济的趋利性逐步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形形色色的价值观不断充斥人们的思想。作为党员干部,越是在这种形势下,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越要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越要从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己,要管住小节,把握社会交往的底线。因为稍有不慎,就可能犯错误、栽跟头。

  通过不间断的廉政教育,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职责和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前行途中守住底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南海站的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