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站党委召开集中学习警示教育活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声学所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2018年10月26日,南海站党委召开集中学习警示教育活动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镇迈主持。

   

  张镇迈介绍了10月16日中科院在京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及10月18日声学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情况,传达了白春礼院长讲话精神和声学所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开展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对南海站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他要求要紧紧围绕《中科院声学所关于集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南海站实际,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开展好支部集中学习、板报宣传、参观海南省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主题活动,以典型案例为鉴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过在对现有制度和流程进行认真梳理的基础上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做好宣贯和监督,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委委员黄彤同志传达了中科院通报的十八大以来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

  甘维明站长在结合南海站今年以来的制度梳理和内部控制工作谈到,各部门要进一步对现有制度和流程进行认真梳理,及时查找管理风险点,发现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制订措施,优化流程,对权力较集中的领域和岗位建立有效控制机制,实现以制度管钱、管事、管人,从源头上预防腐败,他要求全站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一定要绷紧一根弦,牢固树立党风廉政意识,进一步强化风清气正的南海站美好氛围。

附件下载: